菲律賓亞裔傳統月慶典晚會

5月是亞洲傳統月,各族裔都開展了許多活動,菲律賓傳統基金會在新澤西也舉辦了慶典晚會。 下面我們隨記者來看一看。

5月3日新澤西的亞裔傳統基金會在East Rutherford 市的Sheriton 賓館舉行盛大的第15界年度亞裔傳統慶典。基金會的榮譽主席維姬‧陳Vicky Chen 介紹說﹕“這個會的宗旨就是發揚我們亞裔的文化,大家一起交流。我們跟主流也銜接在一起。”

亞裔各族如華裔,菲律賓裔,印度裔, 韓裔,日本族,越南 等 700多人次參加了慶典。這次晚會由菲律賓族主辦。

參議員弗蘭克‧羅登伯格與夫人到會,支持“亞裔是我們社會非常重要的組成部份,亞裔各族為美國的技術,社交網絡,社區文化作出了很大貢獻。”新澤韓裔協會副總裁約翰遜‧金錶示﹕“重要的是所有各裔族聚到一起支持在美國的亞裔社區”。

晚會還得到了包括公共服務公司,西聯匯款,西北航空等大公司的贊助,公共服務公司的公用設施市場主管蘇珊娜‧邱告訴我們﹕“我們公司為新澤西四分之三的地區提供服務。 支持不同的文化,族裔及新澤西的居民是非常重要的”。

與會嘉賓歡聚一堂,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愛萍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