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皇馬三分鐘連趕兩球提前封王

(中央社馬德里四日法新電)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在最後三分鐘連趕兩球,以二比一後來居上擊敗歐薩蘇納隊,提前封王,第三十一次贏得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冠軍。

歐薩蘇納隊的普奈在第八十三分鐘罰球進網,皇馬眼看就要吃敗仗,不過十人應戰的皇馬展開強力反攻,羅本與希古安在最後三分鐘內連趕兩球,皇馬反敗為勝。

皇馬教練舒斯特說:「我們贏得冠軍實至名歸,球迷今晚將在西貝雷斯廣場大肆慶祝。」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還有三輪賽事,不過皇馬已提前封王,本月七日對巴塞隆納隊的比賽將可輕鬆對付。

皇馬隊長勞爾可能在七日抱走冠軍獎杯,不過皇馬的支持球迷已迫不及待,他們今晚將在西貝雷斯廣場展開慶祝。皇馬門將卡西拉斯說:「我們今晚一定會在西貝雷斯廣場大肆慶祝。」

這是舒斯特去年夏天從克佩羅手中接下皇馬兵符以來,第一季的第一個冠軍獎杯。

此外,巴塞隆納隊今天以六比零大勝瓦倫西亞隊、維拉瑞爾隊二比零擊敗赫塔非隊、塞維雅隊也以二比零擊敗瓦拉多利隊、桑坦德隊三比二力克穆西亞隊,穆西亞隊與勒凡蒂隊將被降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