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小飛俠神勇 湖人第二輪旗開得勝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五日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與猶他爵士隊展開季後賽第二輪第一戰,結果湖人隊在「小飛俠」表現神勇,攻下三十八分率領下,以一百零九比九十八旗開得勝。

即將獲頒生涯首度最有價值球員獎項的布萊恩,今天外線十六投八中,在上半場就獲得二十四分,協助湖人隊以五十四比四十一領先,關鍵的第四節又罰進六分,使湖人隊擺脫爵士隊糾纏,並以十一分之多獲勝。

湖人隊與爵士隊打出肉搏戰,雙方的犯規次數高達六十次,其中湖人隊四十六罰三十八中,爵士隊則三十罰二十二中。布萊恩在這場比賽更創下個人在季後賽靠罰球得分的最高紀錄,累計二十三罰二十一中,罰球次數佔了湖人隊一半。

布萊恩另有六籃板和七助攻,加索爾貢獻十八分、十籃板,歐頓進帳十六分、九籃板,烏賈塞克交出季後賽生涯新高的十五分。湖人隊最多時曾領先十九分,終場前四分四十四秒追成四分之差,但是靠著布萊恩的罰球和加索爾飆進三分球及時穩住陣腳,終場拿下本季季後賽的五連勝。

爵士隊由歐庫奪得二十一分及季後賽生涯新高十九籃板,布瑟獲十五分、十四籃板,威廉斯得十四分、九籃板、九助攻。他們除了罰球吃癟外,今天外線出手九十五次,平了例行賽新高,但是命中率只有三成七九,不如湖人隊的四成五二,只得吞下敗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