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神韻來到釜山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訊】【你好韓國】(34)神韻來到釜山:神韻為韓國带来純正的中華傳統藝術。

在陽春三月裏,桃紅柳綠,鳥語花香,一切都是那麼的生機勃勃。不管您到山川河流,還是平原草地,您都可以盡情的陶醉這美麗的春季,享受這大自然的精華之作,它賦予有情人無盡的遐想,賜給勤勞者無限的希望。在這美麗的季節裏我們你好韓國節目為您準備了什麼節目呢?還是去看看吧。

正月十五:正月十五也是元宵節,中國民間有元宵節吃元宵的習俗。民間相傳,元宵節起源於春秋時期的楚昭王。吃元宵象徵家庭像月圓一樣團圓,寄託了人們對未來生活的美好願望。漢武帝的時候呢,“太一神”的祭祀活動也在正月十五。司馬遷在“太初曆”中也把元宵節列為重大節日。隨著時間的推移,元宵節的活動就越來越多,今天我們就一起去看一看韓國人是怎樣過正月十五的。

神韻:我非常羡慕那些跳舞跳得好的人,他們不但身材好而且氣質都是很出眾的。說到跳舞呢,在全球轟動一時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前不久的2月22日至24日再一次來到了韓國,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的四場演出出奇的成功,但是原定於26、27號釜山的演出因受到來自中共的壓力演出未能照常進行,這麼純正的中華傳統藝術未能展現給釜山觀眾,演員們和釜山的觀眾們都深感遺憾。現在就讓我們去回顧一下演員們精彩表演的片斷和觀眾們充滿感動的那一刻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