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電視劇拍攝場和冬將軍慶典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訊】【你好韓國】(33)電視劇拍攝場和冬將軍慶典:帶您一窺「韓流」神話背後的創作秘辛。

今天我們要爲您介紹的是兩個地方一個是韓國冬季最浪漫的節日——冬將軍慶典,另外一地方呢,是年輕人特別是熱戀中的年輕人特別喜歡的, 我想《冬季戀歌》、《春天的華爾茲》、《夏季香氣》、《秋季童話》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這幾部電視劇的拍攝場地,讓我們一起去回顧一下那些浪漫的鏡頭吧。

拍攝場:初戀,對每一個人來説都是難忘的。盡管每一個初戀都是那麽純潔,纏綿,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初戀的記憶還是會不斷的退色。愛情是什麽?按照科學道理解釋,愛情只不過是星星點點的荷爾蒙在做怪,顯得實在枯燥而無意義。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某一時刻心靈之間迸發的 愛之"火花",卻有可能成爲一生的緣分以及生存下去的動力。在愛如浮塵的今天,希望年輕人懂得眞正的愛情而不是一味追求物質條件的硬體,而是追求至高愛情的軟件。今天就帶您到韓國愛情電視劇:春天的華爾茲 夏季的香氣、秋季童話、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去看一看.

冬將軍節:作爲冬季最浪漫的節日——冬將軍慶典在抱川白雲穀拉開了帷幕,這個慶典已成爲首都地區具有代表性的冬季慶祝活動了。在那裏有冬季垂釣場和値得回憶的雪橇場等。另外那裏還有供您拍照的瞭望臺。據説白雲穀還有"回頭石"的別名, 那是因爲"來過一次的人還會再來"而得名,這就説明此地自然環境保存完好、秀麗宜人的景觀吸引著遊人。被傳爲弓裔都城的此地,還因韓醫泡菜等豊富多彩的健康美食文化而受到人們的矚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