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藝術對現代珠寶藝術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朱江報導】隨著東西方文化的交流,亞洲文化對珠寶行業和金匠的創作有甚麽影響呢?5月1日,AARON FABER珠寶店邀請北德州大學Harlan BUtt教授做專題演講,介紹了他看到的亞洲藝術對現代珠寶藝術的影響。

幾十位藝術家和珠寶藝術愛好者聆聽觀看了Harlan BUtt教授演講。

Harlan BUtt教授說因爲亞洲的宗教哲學和詩歌,使他有興趣去日本學習。 在日本學習技術時,學會了東方人的平衡,和諧的處事理念,也學會了謙卑,他說開始學起來很難,但我感到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歷。

Harlan Butt教授用幾十個圖片生動介紹了他到日本學習和收藏的藝術品。這些藝術品從質材,設計風格,到技藝風格不同層面的展現反映了日本和亞洲歷史文化的影響。

AARON FABER珠寶店業主Edward Faber說我們的目的是想從世界各地找到藝術傢,今天我們想展示世界各國文化對美國金匠的影響,尤其是來自亞洲,中國日本和韓國文化對他們的影響,他說希望我們有美妙的珠寶,人們佩戴上的它們時,可以理解部份的文化,不僅是一種文化,而是來自世界的文化, “希望他們學會尊重中國的傳統文化,日本的傳統文化和世界各國的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