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亞太裔傳統月 彭博官邸聚會

5月是纽约的亚裔传统月,昨天也就是5月份的第一天,在纽约市市长彭博位于曼哈顿的官邸举办了一个庆祝活动。彭博市长幽默风趣的发言以及逗趣的小游戏令在场的近千位纽约的亚裔人士笑声不绝,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纽约市一个各个族群融合的大都市,为了表示对亚裔社区的重视,市长彭博今天在他位于曼哈顿的官邸举办了亚裔传统月的庆祝活动。我们这就去现场看看。

彭博市长一上台就开了玩笑,他说他让大家久等了,因为刚才有一大堆来宾要和他合影,于是他就迅速的在15分钟内和750个人合了影!彭博致词中表扬了亚裔对美国的贡献,也期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亚裔在美国社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采访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我想我們亞裔社區最重要是有一個安定的社會。彭博市長在紐約的經濟﹑社會等等方
面都有很好的貢獻。”

彭博市长一向风趣幽默,在活动中他还和在场来宾们频频互动,惹得大家笑声不绝。

參加游戲的華裔兒童作家 常美美小姐:“彭博市長很幽默﹐而且剛才我給了他一本書。”

纽约酒店华裔协会的黄华清先生表示希望海外华人能够更加团结。

纽约酒店华裔协会董事長黄华清:“有些事情不是大家都有同樣一個觀點﹐但是就是大家要包容一下。就是說中國人嘛﹐在外面給人一種印象就是說﹐大家要團結就覺得你們有力量。”

夜幕低垂,来宾们依然兴致未尽,希望亚裔特别是华人能够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生活的更加美好、幸福。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为您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