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最大過山車即將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綜合報導】如果你愛好極限運動,那一定喜歡玩過山車加拿大建成了一座全國最大最高最快的翻滾式過山車,5月初即將對公眾開放。日前,公園邀請了少數遊客來試乘。讓我們也隨著攝像機鏡頭一起去體驗一下吧。

通往加拿大仙境遊樂城的第一站就是路邊的過山車。這個長1600米的大傢伙其最高點比高速公路還高。它改寫了這個公園遊樂設施的最新版本,也刷新了加拿大翻滾過山車的記錄,它的名字叫做“巨頭”。

“哦,是的,我喜歡它!知道嗎,真是難以形容。你應該去試一試,你能感受它每一次小小的旋轉!”

“剛才很刺激,有些害怕,很不錯!”

少數一些尋求刺激的人受到邀請來試乘這個造價2600萬加元的過山車,他們準備好了開始這段3分鐘的旅行。

這些勇敢的人先要坐車爬上70米的高空,然後以75度的傾斜度進行第一次俯衝,這簡直就是在給你一個下馬威“哦,我的天哪!”現在,你正以每小時125公里的速度往下衝。

“我覺得第一段俯衝最有意思。我有很強的失重的感覺,太棒了!”

如此陡峭的俯衝,如此快的速度,連安裝在車上的攝像頭都沒辦法正常拍攝了。

“我喜歡剛才的旅行。我坐過許多翻滾過山車,這次的體驗與以往都不同。所以我強烈推薦大家來坐這個。”

全世界大概有740座過山車,而“巨頭”是加拿大最大最高最快的翻滾過山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