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寫新書介紹商場政界經驗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紐約市長彭博撰寫了一本新書《難事先做》(Do The Hard Things First),介紹自己在商業界和作為紐約市長的從政經驗。今天彭博市長在紐約就這本還沒有出版的新書回答了記者的提問。請看詳細報導。

身為億萬富翁的紐約市長彭博4月29日介紹,他寫的新書書名《難事先做》(Do The Hard Things First),書的副標題是"及其它彭博的政、商規則"(And Other Bloomberg Rules for Business and Politics)內容主要是介紹自己在商業界和作為紐約市長的從政經驗。

紐約市長彭博:"如果你想在商業和政界都成功,兩個領域有甚麼相同、有甚麼不同。我對進入商界或政界的人,總是建議先做困難的事。"

彭博市長還開玩笑地建議提問的記者買他的書,這樣可以回答關於這本書的所有問題。據介紹,這本書將在今年年底出版,書的版權等收入將全部捐贈給世貿中心紀念基金會。

現年66歲的彭博市長1982年創建了彭博通訊社,主要提供經濟新聞和最新投資信息。據《福布斯》(Forbes)財經雜誌統計,彭博的個人財產高達115億美元,在全球富豪榜上排名第65位。2001年黨選紐約市長的彭博曾經在1997年出版自傳《彭博創辦的彭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