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首臨美西城市圣路易斯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路易斯的首場演出,於4月30日晚間在密蘇里大學Touhill表演藝術中心盛大登場。聖路易斯一間具有百年歷史的著名宮廷舞廳老闆夏普利女士在看完演出後表示,晚會是中國形象的最佳展現。

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密蘇里大學Touhill表演藝術中心。神韻晚會在聖路易斯的首場演出在隆隆的威風戰鼓聲中落下了帷幕。演出期間,常常是大幕一拉開,全場即爆發了熱烈的掌聲。踏波的仙女,威風的大唐鼓吏,再度傾倒了這座美國西部門戶城市的觀眾。

某公司執行秘書長 凱瑟琳 盧玆卡:“太吸引人了,太棒了,絕對太棒了。我喜歡演出服裝、演員。整個演出令人神往。另外,演出也有教育意義。”

家庭理療師 凱倫 鮑莫:“演員們具有美妙的天賦。舞臺設計也很出色。”

聖路易斯 宮廷舞舞廳老闆 瑪莎 夏普裏 “演員們很漂亮,平衡非常好,體形也好,也有力量。是這個國家形象的最好表現。演出的基調是善良,共同的理念我們認爲太棒了,特別是我們在聖路易斯擁有一閒大舞廳。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聖路易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