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國亂倫案 一女病情嚴重

(中央社奧地利阿姆斯泰登三十日綜合外電報導)奧地利驚傳老翁佛里茲爾長期拘禁女兒並性侵產子的案件,醫生今天表示,這些孩子的狀況大多還算好,只有其中一人狀況比較嚴重。

一位醫生說,這群孩子中一名十九歲的少女住進醫院後,狀況已略為穩定,但為了進行治療,院方仍以人工方式讓她昏睡,同時她也正接受洗腎。

另一名醫生說,考量他們的處境,另五名曾遭拘禁在地下室的孩子狀況還好,其中幾個出生至今均不見天日,他們面臨的挑戰包括必須習慣陽光。

這位醫生說,這五名孩子與他們的母親有專屬的病房,他們可以在裡面自由互動。

嫌犯佛里茲爾已坦承性侵女兒產下七子,其中一人出生後即夭折。

據佛里茲爾的友人保羅告訴德國「圖畫報」說,佛里茲爾的妻子就像他的「奴隸」。

六十九歲的保羅說:「她就像是他的奴隸,總是依照他的吩咐辦事,每次我們去拜訪,她總是在煮菜並且服侍我們。」

另一方面,英國「獨立報」也報導,佛里茲爾曾威脅女兒跟她的孩子,如果他們膽敢逃跑,他會將這間密不透風的地下室變成毒氣室,將他們全部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