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支持者駐尼中領館獻白花遭逮捕

西藏支持者星期三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中國領事館門前放置白玫瑰,遭到警察逮捕,西藏支持者表示白玫瑰代表了和平,他們認為中共患上了侵犯人權的疾病,希望能早日康復。

身穿黑色T恤衫的藏人及支持者在中共駐尼泊爾大使館外放置了白玫瑰,他們的標牌上寫著中共馬上從侵犯人權的疾病中康復,努旺說:“白玫瑰表示和平,我們想說的是,他們生病了,你知道他們必須從侵犯人權的疾病中恢復過來,這是主要的。 ”

警方逮捕了一些抗議者,並將他們用車運走。

星期二尼泊爾驅逐了一名美國人,並禁止他進入尼泊爾兩年, 上個周這名美國人被發現攜帶西藏旗幟攀爬珠穆朗瑪峰。

抗議中共的活動在尼泊爾每天都在發生,起初抗議者遭到尼泊爾警察的暴力毆打,但由於國際人權組織如大赦國際的施壓,尼泊爾警察有所收斂。

中國是貧窮的尼泊爾的主要貿易夥伴和捐助者,大約有2萬流亡藏人在尼泊爾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