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月下旬4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捕

中國吉林省近一星期來傳出大約有40名法輪功修煉者被拘捕一事。這項數據4月28號由法輪功明慧網站公佈。根據調查,其中多數案例沒有經過合法手續就進行關押或秘密判刑。

名單顯示,吉林警方集中拘捕的日期在4月23號到25號期間,包括梨樹縣的劉喜霞、敦化的王四海、農安縣的李士豔、乾安縣的張雲貴、梁立英等7人,永吉縣和圖們市分別有6人被捕,公主岭有4人被捕,舒蘭市則有3人被捕。

大部份被捕的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在當地的看守所,但也有下落不明的。

此外,四平市梨樹縣的李曉豔直接被判刑4年06個月。蛟河市有5名法輪功修煉者面臨審判。

據一份今年2月被披露的中央政法委員會的的內部文件,為「切實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要求2008年3月到9月期間,將加強境外記者和互聯網以及手機短信的管理,其中並要求「嚴密防範和打擊」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唐宇 周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