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歐洲簡訊

北歐聯航赤字增加

今年第一季度,北歐聯航赤字增加。據該公司週二在斯德哥爾摩公佈的數字,儘管頭三個月營業額增加了6.3%,但公司淨虧空額增長到11億瑞典克朗,約1.18億歐元。公司總裁詹森宣佈,將追加實施一項11億克朗的節約計劃,其中包括裁員1000人。

法教育部長提小學改革方案
法國教育部長達可士週二上午在教育部提出了小學教育的改革方案,重點在加強法文和數學的基本學習,期望在五年內將有在課業上遭遇嚴重困難的小學畢業生人數減少三分之二,將留級生人數減少一半。目前法國百分之十五的學生在進入中學時有嚴重的讀寫甚至計算問題。

莫斯科可能將被濃煙籠罩
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預測,從本週起俄羅斯一系列地區面臨發生森林火災的威脅,而且如果中央聯邦區泥炭沼澤地帶發生森林火災的話,莫斯科可能將被濃煙籠罩。自今年年初以來,俄羅斯總共發生7800起森林火災,總受災面積超過29.1萬公頃。

奧亂倫男子面臨最高25年徒刑
涉嫌把女兒關在地窖二十四年,讓女兒產下七名子女的奧地利男子約瑟夫,即將出庭受審。他可能被控強暴跟非法囚禁,如果罪名確定,他最高可被判二十五年徒刑。目前約瑟夫已經聘請兩名律師為自己辯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