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綢之路相交百老匯 梅花社緣份晚會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配合亞洲歷史文化月,紐約大學的學生團體梅花社, 上個週末舉辦了一場時裝秀文化晚會。全部由學生社團籌辦,包括歌舞、時裝和慈善義賣。

這是每年4月都要舉辦的文化活動,這次晚會的題目是絲綢之路相交百老匯。梅花社選擇在美國和中國歷史上都很有名的兩條路,表示東方與西方,過去和現代的交彙。

兩位社長,阿曼達王和劉洋都是華裔。

劉洋:「在紐約做學生,不僅帶著自己的文化背景,而且受到這個大都會的影響。 所以對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學習機會。」

時裝秀彙集了紐約主流設計師的作品,有本校的模特隊成員,還有在全校開放招考的模特,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

阿曼達:「亞裔需要有機會展示自己的文化背景,因為很複雜,在紐約大學, 作為亞裔美國人,我們希望找到自己的身份認同。所以這個文化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在一起,都有表現的機會。」

現場介紹了中國關愛基金會的項目, 並播放了該基金會領養中國兒童的短片,希望人人伸出關愛之手。

籌劃一年,50多人參與了準備,很多學生團體參與,包括時裝、表演、市場營銷、舞臺設計,才能成為一臺完整的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