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华裔癌患入住紐約希望旅社

美国癌症协会在曼哈顿宾州火车站附近开设的希望旅社,是纽约市唯一的 一家免费为癌症患者提供住宿的高级旅社,并提供包括咨询、医院导航和癌友互助等 在内的整套服务给患者及家属。最近这家旅社迎来了第一位华裔客人。

癌患者林錫麟是入住紐約希望旅社的第一位華裔客人。他做化療的歷史已有兩年,因住在斯坦頓島,每次往返醫院需三小時。入住旅社後只需要半小時。

林先生:

美華防癌協會共同董事長方莉娜最近為希望旅社捐贈了20萬美元,旅社的60套房間中,有兩套就是以她和丈夫的父母命名,林先生現在就住在其中一間。

美華防癌協會共同董事長方莉娜:

美華防癌協會會長張楊明德表示,華人患者如果希望入住旅社,可以直接和醫院聯繫,或通過美華防癌協會協助聯繫。

美國防癌協會東區首席營運長Kris Kim表示,希望更多的善心人士捐贈,幫助建造更多的希望旅社,服務於各地有需求的癌患

紐約市希望旅社是全美20家旅社中最大的也是唯一的綠色環保建筑,最多可入住患者和家屬共120人,現已達115人,平均住宿期為三週。有需求的人士可聯繫如紐約大學醫療中心和西奈山等12家醫院。

詳情可查詢www.cancer.org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