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囚禁女兒亂倫案 嫌犯開始招供

(中央社奧地利阿姆斯泰登二十八日法新電)奧地利驚傳父親將女兒拘禁在地下室長達二十四年事件,警方表示,嫌犯今天開始說明他如何長期幽禁女兒。

現年七十三歲的嫌犯佛里茲爾,成為媒體口中的「怪物」;檢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佛里茲爾已坦承興建地窖,並將他的女兒與三個孩子關在那裡,但他不承認亂倫。」

發言人說,佛里茲爾前天遭逮捕,先前一直拒絕發言,今天晚間他預定會晤預審法官。

受害者伊麗莎白與她的三名子女據稱被囚禁在奧國東部阿姆斯泰登的家族住宅地下室,十四名警官今天搜索地下室的三間狹窄房間。

伊麗莎白指稱,一九八四年八月她遭到父親下藥迷昏,從此遭囚禁。據稱她在「地窖」內產下七名子女,其中一人夭折。

六名存活的孩子中包括三男三女,年齡介於五歲至二十歲間。

檢方發言人說,這些房間「佈置成公寓房間般」,但「總面積為五十至六十平方公尺」,天花板高度僅一百七十公分。

奧地利省警察首長波瑟說,「諸多問題仍待釐清」,例如佛里茲爾如何提供女兒與小孩食物,在如此狹窄環境中嬰孩如何生產與照料,以及他如何長期拘禁受害人,妻子卻一直被蒙在鼓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