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界名流熱評神韻

【新唐人訊】神韻演出在加拿大大溫地區上演第二場,來自加拿大各界的名流分享了他們的感受。

加拿大國會 議員朱理民表示,中華文化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的重要組成部份,他認為每個加拿大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朱理民:演出的 製作水平一流,非常專業,是我看到的最好的演出。

這裡傳達完美的古老正統文化信息,但是又很現代。反映當前的 現代生活。

熱愛中國文化的蘭裡市市長大衛-法斯賓德希望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們可以欣賞到神韻的精彩表演,獲得民主和自由。

大衛-法斯賓德: 我熱愛中國文化,我認為(演出的)色彩,動作,都很好,還有一種很強的精神力量,很深刻的內涵,這很好。
今晚很重要的是讓加拿大人認識到,我們很幸運,生活在一個信仰自由的國家,我認為全世界都應該是這樣。

卑詩省醫院僱員工會主席弗萊德-繆森:我認為這個晚會把中國文化的真正內涵提供給那些不瞭解中國文化的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用感情和色彩等元素,我想沒有人可以超過他們。

美國駐溫哥華領館總領事代表Hong-Geok Maerkle: 表現人們非常強調尋找真理,救度,非常積極的方面。人們正在尋找高尚的 力量。

新唐人記者肖鋒加拿大素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