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女子遭父親囚禁二十四載 生七子女

(中央社維也納二十七日法新電)奧地利警方今天逮捕一名七十三歲老翁,他被控把自己女兒囚禁在地下室長達二十四年,並性侵生下七名子女。

檢方發言人表示,四十二歲的受害人伊麗莎白.佛里茲爾指控父親犯下「滔天大罪」。這是奧地利近年傳出第三起父母囚禁子女的駭人聽聞事件。

調查人員表示,這名婦女在奧地利東部南奧地利省阿姆斯泰登附近的父親住宅密封地下室內,共生下七名子女。

檢方發言人塞德拉西克在記者會上表示,佛里茲爾提出的綁架和亂倫指控「相當可信」。

警方表示,嫌犯被捕後沈默不語,他們仍在嘗試讓他開口。南奧地利省犯罪偵查單位負責人波瑟表示,警方對能獲致突破抱持希望。

警方表示,將會採集DNA樣本送檢,作為調查行動的一環。

警方指出,佛里茲爾育有三子三女,年齡介於五到二十歲之間,第七個小孩於出生三天後夭折。

據ORF國家電視台報導,這名母親和她的孩子如今交由一個心理學家團隊照顧。

前述六名子女從未向有關當局辦理登記。這起匪夷所思的案件於其中一名十九歲女兒,因重病在四月中住進阿姆斯泰登一家醫院後才曝光。

試圖查証感染性質的醫生,尋求與病人的母親連絡調查背景醫療資訊,佛里茲爾遭監禁情事才曝光。

多年來佛里茲爾一直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國際刑警組織曾針對她的失蹤案立案調查。奧地利地方當局始終認為,她遭某個教派掌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