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動國安干擾退黨熱線

日前﹐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表示,自從退黨服務中心向中國大陸公開退黨熱線以來,中共當局一直對退黨熱線進行干擾,甚至出動國安部的特別行動組來對付退黨熱線,顯示中國老百姓響應「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是中國人看清真相後的選擇,也是中國人的希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黃玉華指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退黨熱線兩年多前向中國大陸公開後,每天收到大量三退的電話。

黃玉華:「我們每天都收到大量的中國民眾打來的電話,要求三退,就是退黨、退團、退隊,他們(中共)發現我們這個電話熱線以後,就大量組織人力來進行干擾。」

黃玉華強調,退黨大潮是中國廣大人民的選擇,給中國人民希望 。

「他們知道這五十多年來是已經受騙上當了,甚至親身體會到中共的邪惡,現在就是很多的維權或上訪民眾,他們都反映出來了這個黨是沒有希望的,而我們的電話熱線給廣大的中國民眾提供了一種希望 ,他們打進來要求三退,他們感覺到退了以後,心裡頭一塊大石頭放下了, 他感覺到這是中國未來的一種希望 。」

中國老百姓響應三退大潮讓中共非常害怕,當局用盡所有方法干擾退黨熱線,甚至退黨服務中心的其他義工也曾接到威嚇電話。

退黨服務中心義工:「他說我是上海公安局的,他說我們掌握你們很多情況,他說我們之前派了很多特務過來,我說你派那麼多特務,你知道嗎?派過來的特務,他們本身都退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黃玉華:「我們希望廣大的中國民眾,不要上共產黨的當。繼續打我們的熱線電話﹐所有在大紀元時報跟大紀元網站登出來的所有電話熱線、電子郵件地址,還有熱線傳真,都是通的,繼續再等一會兒﹐ 它就會接通。」

黃玉華呼籲中國民眾要持續響應三退大潮。

新唐人電視 艾雨清 林洪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