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布萊爾之子在貧困地區當教師

英國前首相托尼‧布萊爾的次子尼基‧布萊爾今年21歲,他選擇了一條和從政的父親与當律師的母親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在較為貧困的英國中部市區一所學校教書,而且薪水不多。据悉,由于教師們不滿加薪幅度,24日,英國全國教師工會計划舉行罷工,尼基也將參加這次罷工。

色素和防腐劑危害幼兒健康
英國最新研究發現,食用色素和防腐劑极可能就是引發幼儿出現多動症的元凶。經檢測,市場上出售的蜜餞和果凍等同類零食,都含食用色素和防腐劑,如果經常食用,就會出現多動症狀,長期下來對腦部智力也會有嚴重傷害,而且這种傷害是無法复原的。為此醫學界提醒家長注意節制儿童的零食。

比利時民航減速飛行 節油有效
面臨燃油价格不斷上漲的挑戰,比利時布魯塞爾航空公司為了節省燃油開支,略微降低了部分民航班机的飛行速度。該公司聲稱,此舉已為公司節省了近兩百万美元的燃油開支。同時,公司也在設法減輕飛机重量,希望節省更多燃油。

法國專家預破自由落體跳傘紀錄
六十四歲的法國陸軍跳傘專家福尼耶日前表示,他下周將在加拿大上空進行四万公尺高空自由落体跳傘。如跳傘成功他將打破兩万四千四百八十三公尺高空跳傘的世界紀錄,福尼耶說,他這次跳傘會“對航太、醫學乃至高科技,起相當的影響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