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僑盟增進与華埠傳統僑社互動

全僑和平民主聯盟大紐約支盟一行五人昨(21)天拜訪中華公所,与華埠傳統僑社增進了解和溝通,一起推進民主﹑和平﹑自由和人權的普世价值﹐請看報導。

昨天在華埠中華公所二樓禮堂,全僑聯盟大紐約支盟黃滿玉會長向華埠社區人士介紹了該聯盟的宗旨和工作情況﹐以及如何促進法拉盛僑社和華埠僑社間的了解和合作。

黃滿玉說,“能夠互相交流的話﹐我們可以化解很多以前不同意的觀點﹐這是一個平臺﹐不分黨派﹐大家打開思路﹐一起坐下來談﹐我們可以做很多東西。”黃滿玉還表示﹕民主﹑和平﹑自由和人權是主流价值,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在人生意義上民主自由有多么可貴。她說﹕“新唐人也算是在民主自由方面﹑人權方面的推動者﹐而且要保護傳統的文化價值﹐這個優良的傳統我們覺得非常珍貴。”

該支盟前會長郭靜子也表示,民主,自由,和平和人權是一种力量﹐台灣擁有的這些特點,對沒有人權和自由的極權國家會帶來好的影響。

在會上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表達了在華人地區推動民主和平理念的重要性﹐他說﹕中華公所跟全僑和平民主聯盟大紐約支盟性質相似,也是一個溝通平台,社區里如果有沖突或誤解的話,希望大家用溝通交流的方式解決問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