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除毛 日本美容店新張

夏天就要到了,如果有腋下味道比較重的煩惱,而想想通過鐳射治療來根除,曼哈頓中城正好有一家新開張的鐳射美容店。一起來看一看。

在 35 街147 號, 梅西百貨旁新開了一家 EXCY 鐳射美容店。老闆籐原樹美向我們示範了治療過程。鐳射光束很亮,需要戴上眼罩。

雷射除毛主要針對黑色毛髮。毛囊細胞中的黑色素因為吸收雷射能量,使毛囊受到破壞,造成毛髮停止生長。所以是永久性的。對於深色皮膚的人,診所會更換不同波長的鐳射光。

鐳射治療會不會痛呢?籐原樹美說,一般人把那種感覺描述成,好像被橡皮筋彈了一下。有一點痛,但是肯定好過用蜜蠟除毛的痛感。

美代子:「有一點痛,但是算不上甚麼。」

由於雷射除毛主要是破壞成長期的毛髮,所以除毛要分階段進行,每二到三個月治療一次,亞洲人大概需要四到六次,就能達到理想效果。

日本只允許醫生來從事這種除毛美容治療,而在紐約,獲得培訓認證資格的人就可以做。

新唐人記者 蘭青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