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舞蹈界專家高度讚賞神韻

零八年度神韻歐洲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衆雷鳴般的掌聲中拉開序幕。神韻的演出吸引著各界名流與政要前來觀賞,其中不乏舞蹈界專家。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報導。

德國著名古典芭蕾舞編導 芭芭拉 查普夫 道爾 (Barbara Zapf-Dorn),從紐倫堡附近驅車200公裏趕到慕尼黑來觀賞神韻在歐洲的最後一場演出:

“他們是在用心去跳,表現力特別精確。他們如果沒有經過日夜嚴格的訓練是不可能達到如此高的水平。這是一場最高水平的演出。

音樂的選擇與舞蹈演員所要表現的主題和諧統一。群舞精確而高水平的表演令人讚歎。”

安妮塔 哈斯女士曾是德國古典芭蕾舞演員,現在擁有一所芭蕾舞學校,她被神韻演出的廣告所吸引,馬上決定來看演出:

演員們動作輕柔,線條美麗流暢,我很喜歡。最典型的節目是仙女踏波,之前我從來沒見過,讓人非常的喜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很短的時間裏能將故事的精華與內涵充分展現給觀衆。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