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大紐約簡訊

自年初以來,各種跡象都顯示,美國的經濟有下滑的趨勢,那麼紐約的失業率方面受到了甚麼影響呢?再一個就是紐約人都關心的塞車收費計劃的最新進展如何? 下面我們來看兩則簡訊

三月紐約失業率略升 低於全美平均

紐約州勞工廳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紐約州和紐約市的失業率在三月略有上升,但還是低於全國的平均水平。

紐約州和紐約市的失業率分別從二月的4.4%和4.1%上升至三月的4.8%和4.5%,三月份全國的失業率則為5.1%。
三月紐約市就業人數為366萬,創下七個月以來的最低。
經濟學家近期密切關注華爾街公司由於金融危機的衝擊可能引起的後效應。週四,美林證券就報出第一季度20億美元的虧損,以至今年計劃裁員2900人。
塞車收費可能變換方式

根據紐約美日新聞報導,紐約市交通舒緩委員會主席馬克.蕭最近表示,塞車收費在州議會受挫後,有可能變成在東河的橋樑和60街上收取通行費的方式出臺。

根據最初的收費計劃,凡是開車進入曼哈頓60街以下的車輛需要每天交費8元。
該計劃在市議會於3月底通過,卻因州政府本月初拒絕就此投票而夭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