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壓軸演出慕尼黑開演

神韻巡回藝術團4月18日抵達本年度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歷史名城慕尼黑,晚20點的首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熱情的掌聲中拉開帷幕。演出吸引了眾多各界名流到場觀看。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慕尼黑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歐洲之行壓軸的兩場晚會的演出,在慕尼黑市老城外歷史悠久、貴族氣息濃厚的攝政王劇院舉行。演出盛況空前,劇場爆滿,演出結束后全體演員三次謝幕,掌聲經久不息。

[印尼駐慕尼黑總領事助理]:我覺得演出美極了,很優美,中國的傳統與文化得到了很好的詮釋。大唐鼓吏、善念結佛緣給我留下特別美好的印像。

[慕尼黑醫生卡尼娜 格拉特豪斯]:大唐鼓吏非常有活力,把所有的觀眾都給震醒了。升起的蓮也非常好看。 其中雪山白蓮完美得無懈可擊。

[慕尼黑著名IT公司職員海麗珂 葛魯伯溫克爾]:我覺得從藝術角度來講每個節目都很棒。我自己也練打坐和瑜伽。觀看這場演出讓人身心放松,很舒適。節目非常精彩與扣人心弦,服裝也很漂亮。那個拿橫幅小女孩跳得很美,也令我很受觸動。

演出結束后,主要演員蒞臨貴賓招待會現場,受到政要人士的熱烈歡迎。

十九號下午三點在攝政王劇院,神韻藝術團將獻上他們今年在歐洲的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臺瑤慧、朱娣德國慕尼黑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