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紐大陸人士讚神韻留住中國人的根

4月18日,神韻紐西蘭的演出進入第二天。來紐探親的大陸人士萬明盛讚神韻的表演沿承了中國傳統文化,藝術性和思想性都很高,是在國內看不到的表演。

從中國大陸來紐西蘭僅僅一個月的萬明認為,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應該保持,神韻的表演正是宣揚了這種在大陸早已丟掉的中華傳統文明,所以觀看神韻的表演好像又回到一個很純的世界。他說:“每個節目都很好,好在它宣傳中國傳統文化,中國人不能忘了根。再一個,宣揚了普世價值‘真、善、忍’也很重要。”

萬明感覺神韻的表演給人一種很美、很舒服的感覺,“我就覺得中國的傳統文化,它是一種表現人的美德的文化,在世界上是一種很優雅的文化,就不像現在很多都變調了。”

萬明表示,看神韻的感覺是在大陸的表演中從來不會有的。“在國內看過的歌舞節目,像這種純正的沒有,國內節目商業化了,看了讓人有一種煩躁的感覺。”

新唐人記者姝睿紐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