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場演出 傾倒奧克蘭觀眾

4月1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落下緯幕,其精湛的演出所包含的深遂的內涵,從心靈深處打動了新西蘭人。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奧克蘭的報導。

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全場掌聲雷動,叫好不斷。精採的演出深深感動的現場的觀眾。

新西蘭藝術家 傑克·史密斯先生(Jack Smith)﹕“我很喜歡鼓的節目。我喜歡男演員的活潑與剛強和女演員的柔和飄逸的韻味共同塑造出鮮明對比的風格﹐簡直是太完美了。 那些女演員非常漂亮可愛﹐很討人喜歡﹐ 這場演出讓我的心向中華文化敞開。”

服務業.德米拉女士(Damen﹕“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非常激動人心。特別是它帶給人那種與家人團聚的感覺﹐ 與許多其他民族的文化相比﹐中華文化能夠保持這種強烈的家庭觀念是非常難得的事情。”

電力公司經理 約翰·森伍德佈利斯白﹕“這場演出拓寬了我對中華文化的理解。我清楚在現在的中國法輪功和其他許多傳統文化仍遭到迫害﹐因此在這裡能有自由的機會來欣賞這些古老的文化、5000年的歷史﹐ 我覺得非常滿足。”

金融管理業 蘇·聖斯﹕“我喜歡表演中詮釋的精神層面的境界和講述有關於神的故事﹐ 與我的信仰非常相似﹐很棒的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