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聖火集會 民眾籲結束中共暴政

在紐約人權集會上,眾多團體和近千民眾表達他們為中國人民結束中共暴政的呼聲。中國和平主聯盟席唐柏橋、全美宗教領袖關注達佛問題聯合會副主席Herbert Daughtry呼籲在奧運前結束中共。請看報導。

參加人權聖火集會的民眾舉著中國自由民主黨、全國維權抗暴連線、西藏雪山獅子旗和“沒有人權沒有奧運”等橫幅。

唐柏橋說中共最近在西藏的暴行被揭露后﹐將海外媒體描繪成海外反華勢力﹐其實成為全世界的眾矢之的。

“難道我們就不能人有尊嚴的活著嗎?拿出中華子孫的智慧在奧運前將中共趕出歷史舞臺。”

“我們已經等待太久,讓我們同聲怒吼剷除邪惡的時候了,奧運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慶典和榮耀,讓我們在奧運前終結中共。讓世界人民和我們一道慶祝民主文明的新中國的誕生。”

西藏學生表示中國人民一直在被中共迫害著。“蘇丹人民、中國人民和所有的人民都站出來結束中共對藏人的鎮壓﹐結束血腥奧運和五十多年來對人民的傷害。”“可口可樂公司在4月16日贊助中共奧運開幕﹐我們一定抵制可口可樂和任何公司對中共奧運的贊助。”

全美宗教領袖關注達佛問題聯合會副主席赫伯特 多特里Herbert Daughtry牧師說蘇丹政府迫害達佛人民二十萬的當地居民慘死。他說﹕“告訴中共政權:停止支持蘇丹政府的群體滅絕。”

集會中也有許多遠道前來的民眾專程從波士頓來的林先生說:“沒有民主的執政黨不配擁有西藏,也不配擁有奧運。”

越來越多的民眾在清醒的看待奧運和中共暴政, 他們集會后簽下了希望結束中共政權,退出中共組織的呼聲。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