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名人賽 伊梅爾曼力壓伍茲奪冠

4月13日,南非高爾夫球伊梅爾曼以3桿的優勢擊敗老虎伍茲,奪得2008美國名人賽冠軍,成為30年來第一個穿上綠茄克的南非選手。

星期天(4月13日),美國高爾夫名人賽進入最後一輪。

曾經四度獲得名人賽冠軍的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最後一輪打出72桿的成績,最終以3桿之差屈居亞軍。這是伍茲在第11洞一個長推桿進洞抓到小鳥。

年輕的高球新秀史耐迪克(Brandt Snedeker)在前三輪表現出色,曾經在第二輪8個洞中抓到6只小鳥,當天他在第2洞一記40英呎的長推桿進洞射下一只老鷹。史耐迪克最終與斯圖爾特-辛克(Stewart Cink)獲得並列第三名。

28歲的南夫球手伊梅爾曼(Trevor Immelman)當天的表現可以說是起起伏伏,他在第13洞漂亮的抓到小鳥,在第16洞卻吃了一記雙博忌,但他力守第17洞和第18洞,最終以3桿的優勢擊敗老虎伍茲,奪得第72屆美國高爾夫名人賽冠軍,穿上了代表名人賽冠軍頭銜的綠色茄克衫,並接受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會長潘恩(Billy Payne)的祝賀。這也是自南非人普來耶(Gary Player)在1978年奪得名人賽冠軍30年之後,第二位南非人獲得此項殊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