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議會祝賀臺灣總統大選圓滿成功

4月13日,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在法拉盛東麗宮大酒樓頒送紐約州州議會通過的「祝賀三月二十二日臺灣總統大選圓滿成功」的決議案給大紐約區僑界馬蕭後援會。

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表示這項決議案是在臺灣直選後的第一天頒發的,因為當時正值紐約州府忙於年度預算會議,就在這種情形下還獲得三十多名紐約州議員的主動聯合署名。這是非常不可思義的。這個決議案也表彰臺灣直選成功,強調了多年以來紐約州和臺灣之間的友好和卓有成效的經濟和貿易合作關係,臺灣是美國在亞太地區的最強大的民主聯盟之一,美國和臺灣擁有共同的理念—自由和民主是和平與進步的基礎,臺灣的和平和安全對世界的民主發展非常重要。

後援會總幹事張學海向楊愛倫贈送了支持馬蕭競選的背心。楊愛倫表示將把這件背心送給會臺參選的父母。

張學海表示這次臺灣的總統選舉是最成功的一次,也是沒有爭議性的,也證明臺灣人的智慧。而州議會的表彰是對臺灣。

“我們能夠作為一個後援會,雖然成立一年來我們辦了很多活動,但是能夠接受州議會這麼一個決議案,我們覺得非常的高興和榮幸。”

張學海也呼籲民眾能參加5月份的慶祝會和回臺祝賀團。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