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馬拉松賽 肯尼亞萊爾創記錄

在倫敦馬拉松比賽上,肯尼亞萊爾以2小時05分15秒的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績成功衛冕男子組冠軍,並創造了倫敦馬拉松賽的賽會記錄。36歲的德國老將米基堅科以2小時24分14秒獲得女子組冠軍。

男子組比賽競爭格外激烈,衛冕冠軍萊爾(MARTIN LEL)在賽前就放言渴望衛冕,在開始階段與萬吉魯、阿布德拉希姆等共同處於第一集團領跑。最後衝刺時,萊爾才脫穎而出,贏了同胞萬吉魯9秒鐘。

萊爾獲勝的成績是2小時05分15秒,這也是28屆倫敦馬拉松賽的最好成績。

女子組比賽中,德國老將米基堅科( Mikitenko Irina)顯示了良好的狀態和強大的實力,以2小時24分14秒的成績奪冠。

倫敦馬拉松是世界四大馬拉松賽之一,每年4月舉行,以景色優美的路線、熱情的觀眾、幾乎完美無瑕的組織工作以及高額的獎金吸引世界頂尖馬拉松選手參賽。2008年的倫敦馬拉松賽共有3萬多人參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