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完投 洋基4比1勝紅襪

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比賽中,紐約洋基隊昨天在本賽季第一次面對波士頓紅襪隊,客場以4比1獲勝。來自臺灣的王建民作為先發投手,打滿九局,也獲得了本賽季的三連勝。請看詳細報導。

昨天紐約洋基隊以4比1戰勝波士頓紅襪隊。王建民作為洋基隊的先發投手,也拿下本賽季的三連勝。王建民在比賽發揮出色,完投9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終場洋基隊以4:1擊敗去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王建民這場比賽是他在大聯盟的第4場完投,也創下完投用球數最低的一次,總共投了93球。

這場比賽王建民只在第五局被紅襪隊的德魯敲出全壘打失一分。之後王建民打滿九局,洋基隊打線在第五局和第七局發揮,最後以4比1戰勝紅襪隊。

王建民這場比賽雖然沒有遇到紅襪隊的王牌投手貝克特,但是出場的紅襪隊投手巴克霍茲也發揮出色,打滿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一分。

目前王建民以三戰全勝的成績並列本賽季大聯盟勝投榜第一名。下一次王建民先發出場預計是在4月16日在洋基體育場迎戰紅襪隊。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