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推出08年九項世界級華人大賽

新唐人電視台自今年七月起推出一系列世界級的華人賽事,是復興和推廣人類正統文化的又一次努力,也希望籍此促進不同文化和族裔間的溝通,並使散居世界各地、有各種特長且有志於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文化的華裔藝術家們能借此良機切磋技藝,共襄盛舉。相信即將推出的系列大賽將對東西方社會產生深遠的影響,並將帶來新的文化潮流,形成新的文化產業。這些賽事包括: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川菜、粵菜、魯菜、東北菜、淮揚菜)、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和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中國文化的重要特征之一即為包容性。大唐盛世正是中國歷史上各種文化交相輝映的時候,也是源自古印度的佛家文化在中國歷史上的鼎盛時期。新唐人秉承大唐文化海納百川的精神,在即將推出的這些系列大賽中,除了傳統的中華武術、漢服以及蜚聲海內外的中國廚技,還包括像鋼琴、小提琴、攝影、寫實油畫等西方藝術。這些能夠表現和弘揚正統文化的各種表現形式,都是新唐人發揚和推廣的對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