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指責港府政治性檢控

香港社民連兩名成員,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和區議員陶君行,去年抗議中共人大常委會否決2012年雙普選時與警方發生衝突,最近被警方以襲警罪名起訴。案件在星期五開庭,梁國雄批評港府政治性檢控,表示會抗爭到底。

口號:人頭落地,如何襲警?政治檢控,非常可恥。

案件下午在東區法院開庭,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批評港府以檢控的手段達到政治迫害的目的,並強調他們一定會抗爭到底,絕不認罪。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打壓社民連,打壓爭取普選的活動,只會令到香港人爭取普選的抗爭,繼續下去,繼續壯大。

梁國雄並表示無懼港府的打壓,會在5月2日奧運火炬在港傳遞當天向中共當局要求改善人權。

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則表示,目前社民被告的官司累計有十幾宗,港府針對社民連打壓已顯而易見。

香港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很明顯是為了打擊我們這些捍衛公義、爭取民主的人,它只會讓我們走向一條更加激進的道路。

由於裁判官需要時間審核控辯雙方資料,案件押至5月9日再開庭。新唐人記者林秀

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