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支侏儒球隊贏得巴西球迷心

世界足球大國巴西現在又有了一支全新的足球明星球隊——“北方巨人”隊。雖然叫巨人隊,可隊員們的平均身高只有1.2米。 這是世界上首支由侏儒們組成的足球隊。盡管球員的身高不夠一般球隊高,但球技并不差,并且已經贏得了巴西球迷的心。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支擁有超凡魅力的球隊來此巴西的北部,所以稱自己為“北方巨人”。

卡洛斯·盧塞納(Carlos Lucena)是他們的職業教練,“北方巨人”隊在當地的一個職業足球隊的支持下,從今年一月開始訓練。

盧塞納表示,這支球隊已把歡笑帶給了整個帕拉州(Para)。“我們到這里來,把歡樂帶給人們,無論我們走到哪里,我們這支奇妙的球隊就會把快樂帶到哪里。”

這支球隊的隊員平均身高只有1.2米,所以經常是與小孩和青少年進行40分鐘的比賽,雖然個頭矮小,但是他們卻很少輸球。

球員桑托斯(Antonio dos Santos)說,這支球隊改變了他的一生。他說,“以前我感到被孤立了,但加入球隊後我經過調適,變得快樂了。”

事實上,這些矮小的球員所到之處,無不吸引觀眾和贏得球迷的心。

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的有關單位已經接洽了這支球隊,準備在2008年版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中收錄這支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