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總統就職祝賀團成立

5月20日,馬英九和蕭万長將正式就任台灣第12任總統副總統,大紐約地區的台灣總統就職祝賀團也宣布成立,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中華公所大紐約地區馬蕭後援會和國民黨在華埠舉行聯合記者會﹐宣佈組織“祝賀團”回臺灣慶祝馬蕭就任。

記者會上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自從馬蕭當選後﹐紐約地區的許多僑胞就打電話或親自詢問中華公所是否會組團回去﹐目前紐約地區有三家旅行社負責提供僑胞回臺灣的行程安排﹐于金山說﹕“馬英九和蕭萬長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是我們華人地區唯一能夠落實民主制度的地方﹐我們感到高興和光榮﹐希望僑胞能共襄盛舉﹐到臺灣參加就職大典。”

馬蕭後援會總干事張學海還宣佈﹐5月14號在華埠的金橋大酒樓將舉辦僑界慶祝馬蕭就任的聯歡晚會﹐有興趣參加就職祝賀團的僑胞可向現代假期﹐家欣旅游﹐好運達旅游公司恰詢﹐他說﹕“希望僑胞在4月20號前﹐要向旅行社報名完畢﹐旅行社要將名單送交中華公所﹐統一交送臺灣僑務委員會﹐讓他們做進一步的安排。”

詳情可咨詢中華公所﹐電話﹕2122266280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