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杯網球賽 中華四將哈薩克積極備戰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九日電)備戰台維斯杯網球賽的中華代表隊,日前已抵達哈薩克阿拉木圖,準備參加台灣時間十一日開打的亞大區第一級保級賽,隊員盧彥勳、陳迪、楊宗樺、李欣翰狀態都很不錯,備戰氣氛良好。

中華隊一行在隊長連玉輝領軍下,七日上午搭機經首爾轉往哈薩克阿拉木圖,而當地氣溫只有攝氏約五度,但昨日起氣溫已經明顯回升。當地時間比台北慢兩小時。

四月八日一早中華隊隨即展開練球,比賽場館球場就在旅館步行約三分鐘處,場地是較快速的硬地室內球場,中華隊員毫不鬆懈,先以調整體能與適應時差為主。當地的設施與服務雖不理想,但中華隊球員都不抱怨,也很體諒,齊心打贏這一仗。

雖然歷來哈薩克在台維斯杯兩度對戰,都輸給中華隊,但這次再交鋒,中華隊客場作戰,絲毫不鬆懈,也組成專業隊伍應戰。除了隊長連玉輝、助理教練何國龍包括德籍教練霍多夫,防護員、健護師各一名,領隊龔元高也已經飛抵哈薩克,陣仗相當龐大。

台維斯杯預定九日晚間舉行歡迎晚宴,正式比賽預定台灣時間四月十一日下午一時開打,首日進行兩場單打,比賽採五盤三勝制。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