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健走月 送民眾到紐約為建仔加油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九日電)健走的好,日行萬步的妙,愈來愈多人知道,響應的企業也愈來愈踴躍。光泉企業從今年起,特別將每年五月訂為「光泉健走月」,為了打響第一年的名號,光泉提供的特別獎是到紐約洋基球場為王建民加油。

這次由光泉基金會與希望基金會共同主辦的三場萬步健走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參加民眾只要繳交新台幣三百元報名費,即可獲贈價值千元的紀念衣,每場限額五千名,額滿提前截止。除一人得獎兩人同行的建仔特別獎外,每場還有Wii、iPod、數位相機等大獎。

主辦單位強調,數十份大獎摸彩,靠運氣;物超所值紀念品,是誠意;「精挑細選的優美健走步道」,才是「飛越羚羊」紀政熱情邀約的主因。

「光泉健走月」將從五月登場,首場台北場次預定在五月十七日於台北大稻程碼頭開走;台中場次五月三十一日在台中都會公園展開;高雄場次六月十四日在高雄都會公園。

希望基金會表示,因活動紀念品製作數量固定,三場報名人數皆以五千人為限。因此,有興趣賺健康、A好康、外加幸運中大獎者,報名動作一定要快,跟著「飛躍羚羊」紀政健康萬步走,沿途欣賞怡人美景。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