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女網賽 詹詠然單打首輪遭淘汰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九日電)總獎金六十萬美元的博士倫女網賽,「台灣一姐」詹詠然今天在女單首輪賽事出征,結果仍不盡理想,面對大會第十二種子、斯洛伐尼亞好手絲瑞波妮科,僅拼戰五十六分鐘,就以四比六、零比六敗北。

目前單打世界排名第五十九名的詹詠然,在聘請了新的法籍教練後,過去幾場比賽成績稍有進步,不過在博士倫女網賽,詹詠然維持以往的「好手氣」,首輪又抽到世界排名第二十六名的種子球員絲瑞波妮科。

第一盤詹詠然還能和對手抗衡,不論是第一發球進球率或者得分率都和對手不相上下,但卻出現三次雙發失誤,讓對手破了兩次發球局,雖然詹詠然也在三次破發點中拿下一個,但仍以四比六讓出第一盤。

第二盤詹詠然表現判若兩人,在接發球上「屢戰屢敗」,總計第二盤裡對手絲瑞波妮科一發和二發的得分率高達百分之百,整盤詹詠然也僅拿下七分,最終就以零比六輸掉第二盤及比賽。

詹詠然單打落敗後,又僅剩下和莊佳容搭配的雙打賽,兩人在八強的對手,將是大會第二十一種子、美國邁特克和捷克烏莉諾娃組合,這項賽事雙打冠軍將可獲得兩百七十五分的積分。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