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倫網賽第二輪 巴托莉吞敗無緣晉級

(中央社佛羅里達州亞密利亞島八日法新電)第四種子法國網球女將巴托莉今天在博士倫網球錦標賽第二輪,遭白俄羅斯選手葛沃佐娃以四比六、六比二、六比四擊落,吞下最近十場比賽中第八場敗績。

世界排名第四十三的葛沃佐娃丟失首盤後,逆轉揮走巴托莉。巴托莉去年十月世界排名躍升至生涯最高的第九,之後僅獲兩勝,名次下滑到第十一。

葛沃佐娃最後一盤第一局遭破發,但隨即反攻,取得四比二領先,第三輪將與第十五種子西班牙的賈瑞格絲交手。賈瑞格絲今天以三比六、六比三、六比四擊敗資格賽選手匈牙利的辛克。

法國的哈莎諾以六比三、二比六、七比六(七比四)撂倒波蘭的多馬霍芙絲卡;第八種子匈牙利的薩薇以六比四、六比一逐退俄羅斯的馬卡洛娃。

去年九月在產子後復出的美國選手戴凡波,復出後戰績四十三勝六敗並摘下四座冠軍;她在第一輪以六比二、六比三擊敗同胞金久慈。

現年三十一歲的戴凡波在亞密利亞島戰績三十勝五敗,先後在一九九七年、二零零四年和二零零五年封后,第二輪將與同胞克莉芭絲交手,第三輪可能遭遇第三種子斯洛伐克的韓杜雀娃。9704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