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屆漢彌爾頓-麥迪遜社區籌款繼續服務社區

第29屆漢彌爾頓-麥迪遜社區籌款活動4月4日在中國城金豐酒店舉行。900位熱心社區公益的民眾以每位125美元的餐費或3百5百不等的慈善捐款參加了此項活動,當晚最高捐贈9萬7千元。

漢彌爾頓-麥迪遜社區最具代表的標志是位于曼哈頓下東城的一楝 110 歲殖民房子,始建于1898年,由最初的意大利和猶太等少數族裔變遷為目前以亞裔居民為主的社區。

漢彌頓麥迪臣大樓目前有全市最大的幼兒園和其他服務社區的輔助設施,提供早期兒童教育,成人的教育,公共醫療和年長者服務,有15种語言和方言服務。

麥迪遜社區服務中心董事長朱志強表示:今晚所得捐款全部用于社區建設。

董事長朱志強:今晚是籌款活動,為漢彌爾頓-麥迪遜社區社區籌得的款,為社區的小童和老人,今晚在這里所籌得的每一分錢,都用在幫助這個曼哈頓下城社區民眾,這個地區有60%亞洲人,40%各族裔人。這個社區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最初是幫助意大利人,猶太人 等,近些年隨着人口的轉變,更多的是幫助亞州人。大家都看到,今晚的籌款非常成功,在此所有來賓,多謝各位。

本次活動聯邦眾議員維拉茲奎茲代表聯邦政府捐款9萬7千元。她表示:很高興這筆錢繼續用來服務于社區的民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