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藝術家:神韻帶我神游天國世界

神韻藝術團在瑞典受到當地人的熱情歡迎,在結束了芬蘭的演出後,應瑞典主辦方邀請,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特別加演一場。趕上這最後一場演出的一些藝術家情不自禁地向對記者表示,神韻彷彿給人們帶入天國世界,無限的快樂難以言表。

4月3日,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最後一場加場演出在觀眾起立的熱烈鼓掌中結束。有著20多年表演生涯的藝術家 Sam Paris曾在紐約和巴黎等多個知名歌舞劇場演出,他說神韻好像帶他神遊了天國世界,美好的感覺就像在沙漠裡喝了一杯滋潤的清水!

表演藝術家Sam Paris

“是場傑出的(表演)!引人入勝!令人升華! 更確切的說,這是個精神的體驗, 在這裡看著演出就像被帶入另外的空間, 那是我過去不曾瞭解的!

“今晚的演出讓我體驗到了天國世界!好像那一刻時間停止了, 你不願意去想你的日常生活,你只想享受演出,就像在沙漠裡喝了一杯滋潤的清水!

“從藝術角度上講,舞臺設計得很好,緊湊,時間感很強,我想,這麼大的陣容要保持動作這麼整齊很不容易, 同時同節奏!這是絕頂的演出,這是高檔的、獨具匠心的表演,我想全世界必須得有機會看這項工作,因為它絕對的棒!”

採訪:畫家、製片人Voya Stepanovic

“美妙絕倫!美妙絕倫的表演!絕妙、威風的鼓舞,對監獄的節目(“升起的蓮” )感受很強,後來那個有小姑娘的演出(“覺醒”)令我感動幾乎落淚!表現了善與惡的較量。”

藝術家Stepanovic表示,神韻給他帶來的快樂難以言表,並要推薦給親朋好友來看明年的演出,他會告訴他們:

“這場演出你們一定得去看,你們得用心的看,用心想。 不光看演出,還得把(神韻的)理念帶回家、並傳揚出去!”

這裡是新唐人周宇,張華在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