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人權聖火傳遞人權自由火種

由海外多個團體發起的人權聖火中華行活動,3月底開始進入中國大陸傳遞,著名時事評論家陳破空認為,隨著人權聖火在中國傳遞,將會把自由和人權的火種帶給中國人民,進而引起巨大反響。

旅美時事評論家陳破空認為,人權聖火標誌著人權、自由與民主等普世價值,這些對中國人民都具有重大意義,是中共封鎖不了,也無法阻擋的,而且必將引起百姓巨大的反響。

陳破空:「中國不是共產黨一手遮天的中國,而是由無數的中國人,為民主自由奮鬥的中國,這樣一個目標,這樣一個普世價值,人權聖火就是這一個標誌,標誌著人權與自由的火種不會在中國熄滅,這個人權聖火是中國共產黨封鎖下,不能阻擋的,我想它必將引起中國人民巨大的反響」

日前山東濟南街頭,曾經出現許多民眾所張貼的,人權聖火標誌,一位山東民眾說,人權聖火的傳遞,會使更多人了解什麼是人權,這將有利於中國走向人權反對暴政。

山東民眾:「我認為中國人權聖火,有利於中國走向人權、反對暴政,這樣會有更多的人了解什麼是人權;我會傳遞(人權聖火)給我的親朋好友,傳給一切善良正義的朋友」

另外陳破空還指出,人權聖火傳遞活動,造成了中共心理極大的恐懼,它深怕動搖了它統治的穩定性,因為傳遞人權聖火,就相當是在傳遞人權和民主等自由理念,而這也將促使中國民眾,深思中國民主的命運。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王馨 特約記者方亮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