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呼吁中共停止鎮壓尊重信仰自由

本台記者近日採訪大陸民眾,他們表示雖然早已厭惡大陸媒體一言堂的報導,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和突破新聞封鎖,看到中共鎮壓西藏的真相后,還是對共產黨的造假宣傳感到震惊,他們呼吁當局停止暴力鎮壓所有維權民眾,尊重信仰自由。

一位大陸民眾表示,應該讓西藏真正自治,尊重他們的信仰,並停止一切對全國所有維權民眾的打壓,因為打壓只會激化矛盾引起反抗。

大陸民眾: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一味的打壓,只能加重老百姓和政府之間仇恨,靠打壓呀,靠關押應該立即停止,應該尊重他們的信仰自由。

另一位大陸民眾表示,共產黨奪取政權後,依然靠槍桿子維持政權,封鎖消息怕醜事曝光,很多受壓迫的老百姓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都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

大陸民眾:很多老百姓都清楚,也看清了共產黨靠槍桿子,靠矇蔽老百姓,就是感覺到中國現在共產統治之下,沒有人權,在這一塊老百姓基本上,都認清了政府的嘴臉。

一位住在西部省份的大陸民眾也表示,當局出動大批軍警戒備森嚴,加強巡邏,顯示它的心虛,威懾老百姓的目的並沒有達到。

大陸民眾:隱瞞的新聞媒體,很多百姓在提出質疑,西藏問題出現搞的如此沸沸揚揚,或大張旗鼓的是有威懾效應,但是現在看這個效果並沒有做到。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西藏抗暴事件死亡18人,否認軍隊鎮壓,也沒報導坦克,裝甲車進入拉薩,並指國際媒體報導不實,而據西藏流亡政府統計,有上百人死亡,上千人被抓。

新唐人記者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