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再度震撼芬蘭人民

神韻芬蘭的第二場演出,三月三十號在坦佩雷落下帷幕,愛好藝術的芬蘭人民在觀看完演出后,毫不掩飾對中華文化的喜愛,紛紛向記者表達了心中的喜悅。下面請看來自芬蘭坦佩雷的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30日在芬蘭坦佩雷首場演出成功之後,今晚迎來了更多的芬蘭民眾觀看神韻演出。下面一同隨我們的鏡頭去看一看第二場演出之後觀眾們的感受。

毫無疑問演出帶給芬蘭人一種全新的體驗,演出非常華麗,演員們也很漂亮,服裝非常精美,顏色很鮮艳。而且他們都非常有才華。

我很喜歡這場演出,喜歡二胡,喜歡打鼓,喜歡所有的舞蹈。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出身的馬庫·伊瓦立,給了晚會很高的評價。

中國古典舞和普通的芭蕾舞有著很大的差異。這台晚會整體的合作非常優秀,互相配合的很好,演員陣容非常強大,要使超過三十人的舞群,做到每個動作都整齊劃一,是非常不容易,太棒了。

很難用語言形容,怎麼說呢,無法和沒有看過的人解釋我的感受,你們必須親自來看。

新唐人記者 Peggy、天樂 芬蘭坦佩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