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櫻花盛開 吸引大批人潮

每年春天賞櫻花,可以說是日本人傳統上的一大盛事了,櫻花開的繁盛,凋謝的迅速,也許一場風雨就會使美麗不再,所以櫻花一開,成千上萬的民眾不管平時有多忙,都會來到櫻花樹下,一邊賞著櫻花、一邊野餐。

東京上野(Ueno)公園是一個相當棒的賞櫻景點,每年都有上萬人來到這裡開起賞花派對,且往往在那裡一待就是一整天。

一位與同事一同賞花的32歲小姐石原智子(Tomoko Ishihara)說:「櫻花很漂亮,它會讓你放鬆心情。還有,櫻花酒也很好喝,櫻花也可使人們變的友善。」

公司主辦人54歲的岸田壽(Hisashi Kishida)說:「我們公司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讓全部的職員聚在一起輕鬆的聊天,因為有一些人我幾乎很少見到,上班時也沒有機會跟他們交談。」

日本氣象中心宣布東京櫻花會在3月23號盛開,但預測比實際早了6天。而東京也是日本今年第一個櫻花盛開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