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當局暴力強拆搶劫百萬財產

山東省臨沂市的蘭山區政府, 27號出動上百人力搶奪一拆遷戶,拆遷地上價值百萬的物資,接著鏟平土地,準備讓開發商建商品屋,而屋主的丈夫去年因為不滿補償金過低,因為抗議,在關押了八個半月後還被判刑三年。請看詳細報導:

臨沂市住戶夏侯芝表示,被拆的地方原來是他們經營的建築公司,政府出動上百的警察、武警、消防車和官員,先將所有家人押到派出所,到晚上才放人。

夏侯芝:「今天,把我家所有的東西都給搶了,裡頭東西一百多萬的東西,蘭山區政府給推的,光那些警車、那些武警、那些消防車,那些公安。 」

現在夏侯芝90歲的公公因不甘心政府的對待鬧自殺,他的兒子王進生認為當局處理事情太粗暴。

王進生:「今天我父親九十歲了,就叫警察把他摁到地上去了,九十歲了,我父親到現在非要死不行。」

夏侯芝的丈夫王進勇在去年因不滿每平方米六千市價的土地僅以2150塊錢補償,向上級反映拆遷違法,得罪了當地書記,被關押後判刑三年,期間遭到暴力手段。

夏侯芝:「打了八天八夜,頭皮都給打了縫了好幾針,換了三家派出所,一下子押了八個半月。」 去年8月16號臨沂政府強拆這戶人家一千平方米的房屋,今年3月27號夷為平地,讓開發商建設商品屋,夏侯芝表示現在房子還是借住的,生活都有問題,她會繼續上訴爭取應有的權力。

新唐人記者 陸芳 蔡冠霖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