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前夕藝術家王德謙因修煉遭抓捕

在中共當局奧運前夕大批拘捕法輪功學員的命令下,已有數千名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從年初至今已有20多人被迫害致死。河北省優秀民間藝術家王德謙就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於3月12號被中共當局抓捕和抄家。目前被關在易縣看守所近兩週的王德謙正在絕食抗議當局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3月12日下午5點,王德謙被河北易縣公安局及淶水縣龍門鄉派出所抓走並被抄家,一些工藝品也被抄走。王德謙的妻子還遭到龍門鄉政府人員的恐嚇和威脅。

當地一名知情人士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不講法律,民眾也感到很無奈。

記者:聽沒聽說最近上面下了命令,在奧運前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

知情人士:這到是也聽說了,易縣可能也有,聽說有倆口子被抓的。唉!甚麼法律不法律,根本都不講,甚麼都不講。

本臺記者打電話給淶水縣龍門鄉核實了王德謙被抓捕的情況,書記丁樹承認,王德謙是因勸退黨而被抓捕。

記者:(抓捕王德謙)那你們有甚麼罪名嗎?

淶水縣龍門鄉書記丁樹才:他反對共產黨! 他到我這整天這個這個那個,你退黨你退啊,中國現在沒有到想說甚麼就說甚麼的時候,想說甚麼就說甚麼也不行!

現年五十八歲的王德謙曾是淶水縣林清寺中學優秀教師。從二零零二年以來,王德謙多次被淶水縣“六一零”辦公室非法抓捕和勞教,在保定勞教所關押期間曾遭到酷刑折磨。

新唐人記者石緣 曲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