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議員:中共阻止不了神韻晚會

中共曾企圖阻止神韻藝術團在瑞典的演出,瑞典議會中的25名議員發表聯名信,譴責中共對瑞典言論自由的踐踏。社會部議員托馬斯·尼連便是其中之一,他表示不能讓中共在瑞典為所欲為。下面請看來自瑞典的採訪報道。

瑞典議會各黨派的25名議員曾發表聯名信,譴責中共使館企圖阻撓神韻藝術團在瑞典的演出,並表示歡迎神韻的到來。社會部議員托瑪斯·尼連觀看完神韻在瑞典的第四場演出後,對記者談了這次聯名信的意義。

這次的聯名信能夠被重視,我覺得非常好。而且形勢扭轉,使更多的議員和瑞典人想來看這場演出。我們覺得重要的是讓他們(中共)知道在瑞典不能夠為所欲為。

這里有文化交流的自由,所有人都可以有權利進行表演,其它政權沒有資格來阻止。越阻止就會有越多人來觀看演出。

托瑪斯·尼連在觀看完演出後說:我覺得演出十分精彩,音樂,服裝,編舞都非常漂亮。對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感受。

只要有機會,這場演出一定要看,無論在世界的哪個地方,都會是一個美妙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洪微,金鑫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